kygo保护协会

cn檀天,二刺猿画手
lof用来搞COD(老mw&老bo only)

【德乒x国乒/论坛体】发现自己的好朋友和好大哥走得非常近怎么办?(2)

国乒+德乒欢乐向大乱炖,cp为波奥

严 重 跑 题

情感求助楼(x)直播赛况楼(√)

思来想去不敢打tag,委屈一下奥恰tag了(....)

————

17L 中国制造队长:

什么情况

8-30 19:02

---

楼中楼:

冷勾云:我一潜水的都看出来了,奥恰吃你和波尔的醋吧

中国制造队长 回复 冷勾云:???

————

18L 中国制造队长:

奥恰,我声明一下啊,我和你队长一点关系都没有,至于我俩出去那是另有隐情,暂时还不能告诉你

8-30 20:00

————

19L 我球太好了:

另一个当事人呢?波尔呢,出来给个说法

8-30 20:21

---

楼中楼:

BananaDash:Timo不经常用这样的社交平台。他的生活比较老年化。

我球太好了 回复 BananaDash:还真敢说啊,不怕万一被波尔看到了训死你

BananaDash 回复 我球太好了:我相信他不会的。😊

中国制造队长:你俩还聊呢?明天对我和波尔就这么有信心么?

————

[已删除]20L 老子亡命徒:

要开始了,下注了啊下注了啊

8-31 07:05

---

楼中楼:

豆沙汤圆:你这样真的好吗,教练...

————

21L 一般通过主播:

该次表演赛为循环赛,赛程如下

上半场:

08:00 马龙/波尔-许昕/弗朗西斯卡

09:30 樊振东/奥恰洛夫-许昕/弗朗西斯卡

11:00 樊振东/奥恰洛夫-波尔/马龙

下半场(从15:00开始):

波尔-奥恰洛夫

马龙-樊振东

弗朗西斯卡-许昕

波尔-樊振东

马龙-许昕

...(以此类推)

备注:上半场赛程为双打比赛,采用五局三胜制;下半场赛程参考2013年直横大战,所有对局均为单局,任意一组(波尔&马龙&弗朗西斯卡/奥恰洛夫&樊振东&许昕)赢满五局比赛结束

[表演赛直播转播地址]

8-31 07:20

---

楼中楼:

我球太好了:侯主播,您业务咋拓展到这儿来了

不准说我色 回复 我球太好了:马上上场了,你咋还有心情玩手机

————

22L 不准说我色:

现在马可波罗对弗昕高照一比一,许昕这家伙还是比我想象中要能打啊

8-31 08:23

---

楼中楼:

我球太好了:我现在才看到,你什么意思

————

23L +我交換pin:

奧恰哥是因為波爾老師困擾嗎?不用擔心,我覺得波爾老師和馬龍哥就只是很好的朋友關係而已啦。奧恰哥加油哦💪✨

8-31 08:24

---

楼中楼:

国乒头牌唱将:终于有人想起人家楼主了......

休斯敦帽真爱粉:不愧是小林,这么多楼看下来你是唯一一个给楼主正经建议的外人...

+我交換pin 回复 休斯敦帽真爱粉:所以這個帖子是怎麼變成閒聊樓的😳

休斯敦帽真爱粉 回复 +我交換pin:这一切都要从你东哥说起...

————

24L 国乒头牌唱将:

不错啊,居然打到了决胜局,看来弗朗西斯卡今天状态相当可以啊。

8-31 08:56

---

楼中楼:

休斯敦帽真爱粉:目前小分8比4

休斯敦帽真爱粉:诶,8比9,龙队和波尔追上来了

Süßigkeit:Come on Timo come on!!

国家队掌勺人 回复 Süßigkeit:艾玛,稀客啊

BananaDash:我看到了,谢谢夸奖!😅💪

————

25L 国家队北大分队:

可惜了,还是没打过马可波罗

8-31 09:10

---

楼中楼:

Sunshine:宁队现在在北大么?

国家队北大分队 回复 Sunshine:是啊,在乒乓球馆,一群球迷同学围着看直播呢哈哈!

————

26L 国乒头牌唱将

来了来了,现在小胖奥恰对弗昕高照

8-31 09:35

---

楼中楼:

NotQui:It seems that it's not that easy for FanZhendong to change his position

NotQui:So does Dima

+我交換pin:...等等,剛剛奥恰哥是不是一拍子掄到了振東哥的胳膊上?

休斯敦帽真爱粉 回复 +我交換pin:就算是丹羽孝希也会抡到水谷隼的屁股,别说他俩了

不准说我色 回复 +我交換pin:倒不如说只是抡到胳膊已经很好了

————

27L 青岛香蕉:

方博儿你有毒吧,你刚说完小胖就抡到了奥恰洛夫的屁股,哈哈哈

8-31 10:00

---

楼中楼:

铁锅炖鳗鱼:我觉得要想再配,他们中起码有一个人要学会科哥的卧倒

豆沙汤圆:梦姐这id...考不考虑和弗朗西斯卡交个朋友?

国家队掌勺人:怎么你们姐们仨网名都是吃的啊!

青岛香蕉 回复 国家队掌勺人:正好,教练,想念您做的饭了!👍 

TBC

评论(3)
热度(1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kygo保护协会 | Powered by LOFTER